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最新存股標的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3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ai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金寶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華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類股-譜瑞-KY

今天在妹妹的房間看書 翻到她的生物筆記 高中生的書寫 清秀潦草,倉促整潔 多肽,ATP,核糖,蛋白質 和我那時候不同的是 她寫筆記比我更善始善終 我總是 整潔的開頭 越寫越亂 最后沒有結尾 看見她筆記上篇幅繽紛的色彩和天花亂墜的名詞 我才了解到距離我寫的只有黑色水筆字的生物筆記 過去了七年 高二的生物考試是所有考試中的最后一場 好像所有的生物考試都發生在夏天 窗外響起來悶雷 試卷上的文字昏暗無比 我看不清它 它也看不清我 在生物考試僅剩最后十五分鐘時 老師會通報 催促 把睡著的人叫醒 發呆的我被吵醒 天就更暗了 我禱告 希望大雨不要那么快傾盆 我沒帶傘 然后在答題卡上那些為數不多的 離群的 空白的地方 全部寫上 光合作用。 >>>更多美文:隨感

獨自家中橫臥,屋外細雨朦朧。 回憶往事浮沉,觸動我心顫抖! 叫人難以忘懷,無奈夜里流淚。 兩人相遇容易,再次相逢卻難! 憑一己單相思,本就無能為力! 相遇就一珍貴,珍惜把握現在! 很想再次相逢,也已沒了信心。 相遇就別揮霍,機會十分珍貴。 你看似無所謂,別人卻很羨慕! 再見啦,朋友!愿你一切安好。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人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 文/夏日心語 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美麗了相遇,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總有一件事,一輩子不會忘記,卻一輩子不再提起;總有一段情,一生時不時想起,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海里。總有一個人,一世常常記起,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 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驚艷了時光;有一些花開,芬芳了流年,美麗了相遇。季節轉換,歲月流逝,那些來自心靈深處的溫暖,每每憶起,總能激起心底層層漣漪;那些觸動靈魂的相遇,每每念起,總是心底最溫柔的感動。 每個人的眼里,都有一抹不曾老去的容顏,時而清晰,時而恍惚。每個人的歲月里,總有一些難舍的片段,永遠不會忘記,不會消失在靜靜的河岸。那些感動了我們心靈的時光,將永遠停留在那清香的時刻。 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誰的筆下沒有一份癡心的妖嬈,誰的心扉沒有一眸多情的嫵媚?總有一種無形的溫柔在文字里滲透,總有一份無悔在夜色彌漫里堅守。假如沒有愛的經歷,人生就不會在蛻變中深刻成熟。來過的情感已經在心底生根,即便枯萎了枝蔓,根須卻已經在心底的土壤里蔓延駐扎的太遠太深。 都說愛一個人,由天由人卻由不得自己;投入一段情,無奢無求卻真情難收。時光的倒影里,為誰多了一份安靜的遐思。愛是擦干了又不經意濕了的那雙眼睛;是轉過身去卻在心底千百次的回眸;是為了你付出了自己一生的驕傲和勇氣,是風起的時候將你緊緊地擁抱在癡狂的夢里。 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麗的風景都能擁有。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人的一生總有許多的眷戀,總有說不清的思緒和期盼,這一生之中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有一份美麗相遇,然后相濡以沫,一路共聞花香,相伴到老。 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總是因為期待,才有燈火闌珊處的望眼等待;總是因為太愛,才有心甘情愿地付出所有。有一種愛,是靈魂深處的纏繞。不說千年,不說萬載,不說滄海桑田如何變遷,我在塵陌上為你佇立對視的那一刻就是永恒。一生中真正美麗的是心靈的容顏,今生我遇見了你,也在你心中遇見了另一個美麗的自己。 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總會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卻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的最深笑的最美麗。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給你一生的幸福。 每個人的情感里,都有很多固執的無力改變的東西。流年轉換,心卻不變,時光往逝,情卻堅守。哪怕那朵愛之花終會干枯飄零,卻依然癡守——吻著那時的一縷馨香,思念著那時的一寸溫度,醉著那時的一抹甜惆。若真心的愛過,你便是我一生一世的心動和所有。 遇見你是最美的風景 文/威尼斯城中 那年初夏,燥熱的初夏。 熱風拂過面龐,我倔強地不愿意起這是第幾次難過,原本輕狂的心,像被木槌敲過,沒碎,卻疼到快要扭曲。 拳頭落下,因為怕疼,所以并未使勁,卻還是招惹了一片樹葉,它打著旋,掠過我的視線,滑向了地面,也正是因為它,我第一次認真注視你。老實說,見到你時,我腦海里自然閃現出兩個字:好丑。 其實你真的很丑。 坑坑洼洼的樹干,還有一個大大的疙瘩;少的可憐的枝椏,像禿子頭上的發;零星的樹葉便是那頭上招搖的虱子,明明不多,但依舊頑強地活著;歪著脖子,縮著身子,還很營養不良呢,不然剛才那片葉子也不會頭也不回地任性離去。 道行樹有一整排,你卻是那丑得最惹眼的一棵。 我笑了。你很丑,卻依舊安然地站在那兒,我多少受到你厚臉皮的觸動。你沒有表情,我卻總覺得你在笑我,笑我的孩子氣;你聽不見,我卻想和你說說話,說好多心里話;你感覺不到,我卻靠著你坐下,頭輕輕枕著你,感受那點難得的心安。 夜幕降臨,我望向身后那一片本該溫暖的輝煌燈火,該回家了,幸好,我想對你說的都說完了,浮躁的心也安寧下來了。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然后學著影視中的俠客,瀟灑地拍拍你,我揮揮手,笑著離開了。呵,我想你是舍不得我的,那一片落在我亂發上的樹葉就是最好的證明。 從那以后,你站在路邊的風景里,我站在樓上看你;從那以后,我快樂的事有你聽,我悲傷時候有你陪。你的另一種美,教會我更勇敢地生活,沒有眼淚,沒有氣餒,沒有退縮,即使痛,也笑著活。 今年秋天,柔和的秋天。 我用筆記錄有你的記憶,筆無心,人有情!時光荏苒,如今你不再在我面前,除了那個大疙瘩,我再也憶不起你的全部模樣,即便如此,依舊不能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似朋友,似戀人。就算時間是殺手,也抹殺不了我思念你的情。 曾經懵懂的我,稚嫩的夢,現在正漸漸變得成熟。一顰一笑,一言一語,都透露著成長的味道,不再畫七彩的泡沫,只雙手捧一抔沙,用汗水筑一座城堡。 如果說每個人都要經歷什么才會長大,那么我的經歷便是在年少時遇見了你。你沒有給我擁抱,沒有安慰的語言,甚至連枝椏樹葉都少的可憐,你有的只是那很丑的樹干,但對我而言這就夠了,你是多么認真盡職的聽眾啊。你耐著性子聽我發牢騷,最后將我吐出惡氣轉換成很有愛的氧氣,我自私地認為:這世上,沒有人能做到你這般。 如你這般對我無盡的縱容,哪怕我很任性,很無理,你最多也只是落下一片葉子,再無其他動作言語。我喜歡你,大概也是因為這個罷。 在心底,再多的感慨,再多的思量,都只化作簡單的一句: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記憶。 遇見你,遇見暖 文/天情地感 遇見你,遇見了暖,因為真的喜歡,才會在心間留一個位置,為你保留了最柔軟、最溫情的那個角落,也唯有你才可以長久地駐扎在那兒。 很多時候,我喜歡默默的想你,我喜歡思念時那種幸福的甜蜜。想你的時候,是溫暖的;想你的時候,嘴角上揚,想象你我見面的情景;想你的時候,很想很想馬上就能見到你。 忘記在哪里看到這樣一句話,寂寞對于一個寫作的人是常有的。我不是經常寫作,但是我想我是寂寞的,因為寂寞,才會如此想念。有時雖然身處人群之中,我還是會感覺內心的孤單。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它只是一種感覺。總是在寂寞的時候乘虛而入。想念你,是一種牽掛,想知道你好不好。每次想到要見你的時候,會很開心,很期待,心想要在見到你的那一刻就撲入你的懷里,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心中就是敞亮的,可以什么都說,也可以什么都不說,即使什么也不說,也覺得很溫暖。 時光流逝,更多地是習慣了隱忍和沉默。身體上再累我也不怕,我更怕的是心靈上的心無所依。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幸福挺知足的,有時候覺得自己什么也沒有。每當被這種感覺所籠罩的事情,我就格外地想念你,想念你一米陽光的溫暖,想聽聽你的聲音,想和你說說話,我不會講自己的郁悶一一道來,只要有你的消息,我就會好起來,所有的不開心也就會煙消云散,對我來說,你就是有這么大的魔力。很委屈很傷心的時候,我很想見到你,想在你的懷里,感覺仿佛只有那才是我最后的港灣,才會讓我真正地安心,安靜。 如果想永遠擁有一件東西,那就不要靠近,不要走近,在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中逐漸化作一個完美而又模糊的景象。不管或近或遠,我只希望一路有你同行。 青春,最美不過遇見你 文/L_李念 在最年少的時光里,逆著光,遇見如輕風般的你。無關悸動,無關暗戀,更無關那份屬于少女心事的懵懂,只是這樣,安靜的,和稱兄道弟的人向著地老天荒。 新學期開學兩星期后我轉到了這個班,帶著稚氣和盲目的勇氣沖上講臺競選美術科代表,是的,那時是驕傲自大的。但我堅信我的確有能力將他們比下去。我將我的名字大大地寫在黑板上,歪歪扭扭,卻充滿膨脹感。 結果是和一個男生同時選上,一正一副。 剛開學的九月份,每張年輕的臉上洋溢著朝氣,我信心滿滿的接受獨自辦黑板報的任務,一個人在這片屬于自己的小天地里肆意揮灑想象,彩色的粉筆開出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就在我站在凳子上忙碌時,聽見一個男生對我指指點點--“我覺得這里用藍色好一點”“哎--,那個畫歪了”“這個還可以”…… 他不停地說,在這個班里我還沒有一個認識的人,他卻像和我很熟一樣指點著,我頓時來了興趣,微長的劉海有些礙眼,我撥開它看向那男生,陽光很濃烈的灑進來,在黑板上反著光,他就這么站在陽光背后,挺著脊背微微迎著光,高高瘦瘦,身材有些單薄。我咧開嘴笑了。 你叫什么?我問他。 他笑了,有些狹長的眼彎著,我看見他眉心以下的鼻梁上,有一個淡淡的,如同他月牙雙眼一樣的痕,被他細碎微長的頭發掩映。 洛心,我叫洛心。他說。聲音有些低沉,穩穩地聲調。 那個桂花香淡淡飄過的季節,誰也沒料到我們會相識,相知。他喜古風,勝于女子的執著,而我則是八面玲瓏,來者不拒,他一雙淡漠的眼隨著時間越來越清冷,他說那是因為他越來越了解人心。和我一起,他才會有久違的笑容,我不理解,可他卻把一切看得很透,不食人間煙火般,可是又無奈的渾濁著。我們嘴利,得理不饒人;我們惺惺相惜,皆是空有一腹好才華無人賞識;我們鋒芒畢露,渴望闖出一片天地;我們趣味相同,一個眼神便把對方心事了解透徹。 三年時間仿佛只是南柯一夢,匆匆道別后就各奔前程,不過幸好,我與洛還在同一座城。時間淡淡的過,每隔幾星期見上一面,相見只是笑,卻懂得那笑中的酸甜苦辣。我總是想,那三年里和我相伴的少年是真實的吧,好怕某一天一覺醒來,那個叫洛的家伙只是一場少年夢,那與我結識這么多年的人,只有他能稱為知己吧! 時間流年慢慢洗刷著我們當年咄咄逼人的鋒芒,漸漸收斂,沉穩…… 可是那個桃花眼的少年吶,即使不聯系我們的關系也不會淡去,只等你的笑再開出輕輕淺淺的小花兒時,我們一起攜手摘取最閃亮的星。 我想你依舊舉手投足像是從千年古畫中走出來的妙人兒,我拿起筆,細細描摹,為你畫上淡淡幾乎不可聞的笑容,背景安安靜靜,你立在九月陽光背后,身影逆著光,似有桂花飄香。 遇見最美的自己 文/淡看江湖 休班時候,偎在閑適的沙發里看書,有檀香裊裊而至,那感覺真的極妙。 記得一位知性作家說過,人生所有未了的事情,不過都是在路上,在遇見最美的自己之前的修行,在路上,或遠足,或讀書,或偷懶,或暴怒,都是一種資本。與我來說,這樣的資本越來越少,人過不惑,華發漸染,夢想,還敢那么理直氣壯嗎? 小哥們冬終于決定要開演唱會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事,算是掛在羊年頭上的第一只雄角!慣于理想的堅守而厚積薄發,最后一筆的綻放,便一定是這樣的自然而然又美艷無痕!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去遠方,去流浪,去追愛,去被愛。人生處處,無論卓越還是卑微,無論童稚還是滄桑,都需要那一場又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身體與心靈,永遠在路上,要知道,花香與滋養,瀲滟的水色,最美的自己,都永遠在前方的路上。 久在朝來暮往的塵世,漸漸地迷失自己的心路,我們會忘卻自己生活在自然之中,逐漸于用功利和得失來丈量情感,卻不再愿意本色自然袒露自己,不是不想,而是習慣于融入環境合和自我,變色的外衣,便成為最常用最經典的裝扮。 讀書是一種修行。如果愿意,我們會在字里行間找到那份感動,用不由自主的回歸,引來本色天然的契合,水乳交融的一刻,不是關于心靈雞湯的滋養,而是用最質樸的敞開,去收獲知達心底的慰藉。旅行是一種朝圣,更是找尋自我的過程。說走就走,隨心所欲,哪怕舟車勞頓中無所事事的發呆,青石小巷中千篇一律的迷路,都是一種滿溢出幸福的感知。如果可能,就這樣吧,讓自己在光陰流轉的紅塵里,預留一段生命來漂泊,截取一段青春來行走,這樣的自由與自在,會讓你每天都遇見一份不能預見的驚喜,遇見最本真的靈魂,與最美的自己! 人吃五谷要學會享受五谷,許多看似光鮮的生活卻怎么也掩埋不住尋常的煩惱。在忙碌的生活里,最簡單最愜意的方式,不過是一種內心的寧靜。心態,是決定自我生存的根本,也是區分靈魂高下的階梯,就像很多人喜歡炫耀與標榜,極少人卻更習慣溫和與淡然,很多時候,我們會欣賞一個人的低調與雅致,殊不知,他(她)們曾經一個人孤獨地走過空谷的壯美之處。睿智的人永遠知道一個道理:全世界只有一個真實的自己,即使沒人真正懂得與欣賞,我,也要好好的愛自己。如此說來,心態平和,與品階無關,勝過喧囂與熱烈。 旅行,也與貧富無關。雖然我不是有錢一族,卻也喜歡時常旅行,麗江,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旅行之地,不是因為那里風景有多驚艷,卻是十二分難得的安然。隨性,自我,沉靜,純粹,這樣的單純,這樣的恬淡,置身其中,如同在一個時間隧道里遇到幾個不同的自己,毫無隔閡,身心同步,如影隨形,那是何等的酣暢!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有絲毫改變,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尋找,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魂棲息地,隨時安放我們的心情。旅行不是獵艷,是找回最美的自己,如同麗江不是歸宿,而是一個靈魂的重生。 侯孝賢在電影《最好的時光》里說,生命中有許多吉光片羽,無從名之,難以歸類,也不能構成什么重要意義,但它們就是在我心中縈繞不去,我稱它們是,最好的時光。對于侯孝賢,我知之不多,但是這個句子,卻記得鮮亮如初,在時光漫不經心的流失里,溫暖的牽手,純真的眼神,優雅的旗袍,原木的桌椅,這樣的記憶,讓人心頭一震,應該就是最好的時光了吧。 曾經以為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就是所有執子之手的開始,等到慢慢演變成家長里短柴米油鹽的瑣碎,才知道這便是與子偕老的結束。當玫瑰的冷艷,在繁瑣的日子中一點點變成狗尾巴草的溫暖,蔓延成精打細算老老少少的牽絆,想必,這便是塵世生長中最真實最美麗的自己。 如果愿意,請抬起爬上皺紋的額頭,讓陽光暖暖的照在上面,輕輕的閉上眼睛,感受愛人最尋常不過的牽手,讓柔情,一點一點在心底,輕輕如水般慢慢浸染,這世上,一定有那抹最靜好的歲月,為我們保留著時光深處最真的記憶。還有,曾經遇見的,最美的自己。 22日就是哥們衛東的生日,愿這篇文字送去一點真情的溫度與祝福,更愿你遇到最美的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零壹

arrow
arrow

    g66jk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