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合庫etf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622洋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致和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2聚亨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日盛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人生短暫,相遇不易。 有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短暫停留,離開了。有的人曾親密無間,走著走著,不見了。有的人相逢不能相守,只能互道再見,各自安好。 而有的人,一眼萬年,幸福了你一生,有的人以心相伴,照亮了你全程。 阡陌紅塵,回首望去,有沒有那么一個人陪了你一程,卻讓你惦了一生? 看過一句話,人活一世,起點與終點都是一個人:一個人來這世上,然后一個人離開。如果生命的旅途中,能有相知相惜的人陪伴同行,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確實,人生風雨路,冷暖心自知。 一路走來,我們什么都不怕,最怕孤寂無奈的時候身邊無人相伴。 人生是孤獨的,人生也是坎坷的。 即使我們活成刀槍不入的模樣,疲憊的心,也會期待一個港灣休憩靠岸。 即使我們再鎧甲披身,也希望幸福時有人讀懂,開心時有人分享,痛苦時有人傾訴,累了時有人依靠,孤獨時有人陪伴。 人的一生需要陪伴來溫暖,才能抵御世事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不言苦,因為有溫暖;不言累,因為有陪伴。 在每個煎熬的時刻,因為有人陪著一起走,心中就充滿了勇氣,無論生活給予多少挫折,因為有人遮風擋雨,再難也不覺得苦。 人生因陪伴而溫暖。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里,我們經常會因為忙,而忘記去惦念陪在我們身邊的人。 總以為朋友一直都在,就忽略關心他們的喜怒哀樂; 總以為父母不會變老,就無限擱置想為他們做的事; 總以為愛人不會離開,就輕視了他們的真正需求。 卻忘了,這一生,最無法告別的,是離別,不知哪一眼,就是訣別。 正如那句話所說的:“總覺得來日方長,但人生往往,來日并不方長。” 一生太短,別忘了記掛相伴在側的人。 有空多和朋友聚聚,感謝他一路參與自己的人生。 下班回家,多聽聽愛人的心聲,別讓自己的冷漠傷了他的心。 節假日趁休息,回家多看看父母,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時光易老,人易散,相伴身旁的人,且行且珍惜。 很多關系,起始于“遇見”,滋長于“陪伴”,最后卻敗給了“緣淺”。 于是,在那么多次來不及開口的告別中,我們開始明白:陪伴是一件多么不易的事情。 就像一位作家寫道:那些你曾以為會一直結伴走下去的人,不知道何時就在路途中走散了。 陪你走了一程的朋友,謝謝他們;愿陪你走一生的朋友,謝謝緣分。 余生,感恩生命里每一場不期而遇,善待每一個陪過我們的人,銘記所有一起走過的風景,經歷過的點滴。 如果只是路過一程,那感謝緣分眷顧,相識一場;如果一直相伴至今,那感恩上蒼垂憐,三生有幸。 無論這輩子彼此會相處多久,一定要時刻惦念,珍惜共聚的時光,因為下輩子,無論我們念與不念,都不會再見。 最深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的情,總是冷暖與共。 只要你伴我一程,我定惦你一生。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詩人海子寫道:“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劈柴,喂馬,周游世界……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個溫暖的名字……”我特別喜歡這句“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個溫暖的名字”,這是詩人特有的語言,寫出這樣詩句的人心中一定有著對生活的摯愛。 而我真心覺得,我的母親,是一位生活藝術家。母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中的詩人,因為她會給每道菜取個溫暖的名字。母親把糧食和蔬菜當做素材,創作出一首首生活的詩歌!其實,母親文化沒有多高,只是略通文墨,但她喜歡抖一下自己的小聰明,既給她的“廚房創作”增添了很多快樂,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趣味。給每道菜取個溫暖的名字,是她最擅長的事。哦,也不能算擅長,因為我知道她的每個菜名都是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 平日里,母親做最簡單的韭菜炒雞蛋,也會取個“吉祥長久”的名字。韭菜的“韭”字與長久的“久”諧音,雞蛋的“雞”與吉祥的“吉”諧音,連在一起就成了“吉祥長久”。這種方法是母親最常用的,她沒有別的什么技巧,都是利用諧音討個好彩頭。 家里人喜歡吃素淡的涼拌小菜,胡蘿卜、土豆、芹菜、花生米等拌在一起,澆上花椒油,吃起來很爽口。母親每次拌涼菜,必定要切一些胡蘿卜花,在盤子上擺一圈,還美其名曰“鴻運當頭”。我小時候對母親的這個菜名嗤之以鼻,這未免也太大詞小用了 嘛!母親這種牽強附會的做法還有很多,她喜歡給每道菜起個溫暖的名字,家人就把這當個樂子。 每到過年過節,母親就更來了精神,覺得“施展才華”的機會來了。尤其是年夜飯,不僅豐盛,而且幾乎每道菜都有個溫暖的名字,有吉祥的寓意。母親把紅燒鯉魚叫“來年有余”,過去的一年就要翻頁了,一切希望都寄予來年,來年有余,意味著新的一年日子過得好。 在你印象中,被叫做“五福臨門”的菜是啥樣的?每到年節,母親必做“五福臨門”。她所謂的“五福”沒有固定的食材,只要湊足五樣蔬菜,不管用啥方法做出來,做成啥樣,都被叫做“五福臨門”。有時我家的“五福臨門”,就是一道大燉菜!后來,生活條件好了,母親做的“五福臨門”也講究起來,要湊齊五樣蔬菜,而且這五樣蔬菜色要有五種顏色,看上去還真像那么回事了。 就連最簡單的蒜末燒白菜,母親也要取個“算來百財”的名字,母親的解釋依舊有些牽強,“蒜”與“算”諧音,白菜與“百財”諧音,“算”的意思是精打細算,過日子精打細算,一定能進“百財”。 母親喜歡為每一道菜取個溫暖的名字,我現在理解了她的心意,生活總是充滿酸甜苦辣的滋味,為何不想辦法為生活增添點樂趣呢?母親是生活藝術家,是詩人,她在凡俗煙火中經營出自己心中的詩和遠方,這種生活態度真的讓我佩服。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母親做的菜花樣也越來越多,什么一帆風順、大展宏圖、錦繡前程,都成了她的菜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甜喪文案 一、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二、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三、手機沒電的時候最怕你找我,卻忘了有電的時候你從未找過我。 四、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五、愛情里面,總有人被辜負,不是你愛誰,誰就一定會愛你。 六、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七、希望你愛的人都比我愛你,希望我愛的人再也不像你。 八、說過要留長發,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卻敵不過時間。 九、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十、你終歸是要流著淚和一個人說再見,時過境遷再笑著對另一個人說你好。 十一、感情有時候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無奇。 十二、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十三、愛情的根源向來難以量估,正如我知你心有所屬對我不屑一顧,卻仍愿為你風雨無阻跌入世俗。 十四、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而遙遠,有多少感情因缺乏經營而慢慢消失。 十五、感情的事,可以敢作敢當,但真的無法輕拿輕放。 十六、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十七、能失去的東西不是你的專屬,被錯過的愛情不是你的緣分,陪你到半道的戀人不是你的最終歸宿。 十八、從來就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九、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決定不受傷,那么誰也傷害不了你。 二十、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心灰意冷超的甜喪文案 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會懂我的難過。 7.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盼你的回應,明知不能夠,卻還是被牽引。 8.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 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10.有沒有這么一個人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11.其實我一直在等著你的一個回頭,只是你連最后的這個機會都不肯給我。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6.那個讓你刻骨銘心的名字,始終不是我的。 17.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8.有時候,我真想變成一個木偶。這樣,便可以沒心沒肺的活著。 疼到骨子里的甜喪文案 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如果他總愛為別人撐傘遮風擋雨,你又何必為他等在雨中衣衫濕透。 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4.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5.愛你就像一場游戲,我練到了滿級,而你卻刪了游戲。 6.我多想畫個圈,把自己關在里面,把一切擋在外面。 7.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8.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9.沒有什么會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10.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1.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12.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飛煙滅,心已疲倦,痛嗎? 13.不再主動,不再付出,不再相信,這樣就不會受傷了,對吧? 14.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而是住在舊時光里絕口不提的愛。 15.那些曾經的曾經,那些過去的過去,如今又該怎樣去釋懷。 16.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 17.我再也沒有力氣像喜歡你那樣喜歡別人了。 1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句句戳心的愛情甜喪文案 一、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二、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三、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有人問我:還喜歡她嗎?我笑著搖了搖頭,不是不喜歡了,而是別問了。 四、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五、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網易云熱評張學友《心如刀割》 六、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七、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八、我一直都覺得,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九、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有多少人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后還藏一句:我依然愛著你。 十、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十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十二、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三、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欺辱。 十四、過了很久之后的我才想明白,你一開始和我說的那句真的對不起,不過是飛機場廣播里那種:抱歉的通知又延誤了您的班機。你最后分別時說的非常謝謝你,是三塊一瓶的紅茶蓋子里那種:謝謝你的參與。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 《跨過鴨綠江》這部電視劇觀后,最豐富最生動的國家和民族英雄形象猶在眼前。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志愿軍總司令彭德懷、鄧華、洪學智、韓先楚……軍師團營連所有的角色,在指揮作戰中都是令人敬佩過目不忘的人物;戰場上義無反顧拼死戰斗的楊根思、黃繼光、邱少云等都是可歌可泣的英雄。 抗美援朝戰爭是新中國成立后的戰爭。從戰爭準備到跨過鴨綠江、從首開戰端到五次戰役、從上甘嶺到金城戰役;從高層決策主導全局,以志愿軍司令部為敘事樞紐、以基層指揮戰斗浴血奮戰為主線,后方我國人民全力支援為支撐,全景式地再現了艱苦卓絕的抗美援朝戰爭和全民維護和平的決心,熱情謳歌了英雄兒女,弘揚了保家衛國的偉大精神,回顧歷史、緬懷先烈、發人思考、促人奮進。 二 “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該劇敘述了彭德懷總司令率領中國人民志愿軍,在抗美援朝五次戰役中,以不畏強暴的英雄氣概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經過三年多的浴血抗敵,在中共中央的指揮下,同朝鮮人民一道,打敗了裝備精良的侵略軍,迫使敵人接受和談最終實現停戰。彭德懷總司令成為第一個打敗美帝的中國統帥,成為享譽國內外著名的軍事家,就連戰場上的對手——美國的將軍們也不得不贊賞他的指揮才能和英雄膽略。 彭德懷總司令對不斷取得的戰績從不居功自傲,他實事求是不斷總結戰爭中的經驗教訓,虛心聽取將士們的意見,檢討承擔指揮中的一些失誤。他敢于向上陳述作戰思路,更堅決服從指令。他愛護將領,關心戰士,也嚴厲追責,更為下屬請功,為英雄樹碑立傳。 他為邱少云批示:邱少云烈士能夠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這樣的鋼鐵意志,就是我軍為什么能夠百戰百勝的軍魂。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魂,才能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堅持作戰!才能夠以劣勢的裝備去抗擊武裝到牙齒的敵人,這也是我們永遠不該丟掉的精神財富。 三 該劇充分反映了戰火紛飛、濃煙滾滾戰場上,我軍白刃沖殺搶奪陣地的英勇作戰局面。敵軍狼狽脫逃舉手被俘,讓我們看的痛快解恨;劇中也還原了一場讓人不忍回憶的最慘烈戰役情節。 1950年,中國人民志愿軍第9兵團3個軍與美軍第10軍在朝鮮長津湖地展開了直接較量。為了趕上最佳作戰時機,剛剛進入戰場缺少冬季防寒裝備和抗寒經驗,便急速在10月下旬進入了陣地。長津湖地區平均海拔約1300余米,冬季氣溫白天就達零下30多度,夜間甚至降到零下40度。面對的美軍士兵是戴著鋼盔身著羽絨大衣,吃的是肉罐頭和火雞。而我們的志愿軍當時只有薄薄的棉衣,吃的是凍硬的土豆,武器也只是步兵的步槍刺刀和手榴彈,相比之下, 可以說在酷寒天氣的長津湖交戰雙方實處“兩個世界”。 當時,潛伏在隱蔽處等待戰機,又餓又冷的戰士們只能抓把雪往肚子里咽,活動活動凍僵了的腿腳準備向前沖……面對著敵軍的方向堅守了幾天幾夜,100多名志愿軍不幸凍死在了陣地之上。他們俯臥在零下40度的戰壕之中,手握著鋼槍注視著前方,冰凌雪霜浮掛在臉上,仿佛隨時準備躍然而起沖鋒陷陣奪取勝利的,這就是英雄無悔的“冰雕連”……我們懷著悲痛敬畏之心的觀眾怎能不潸然淚下。 四 該劇的播出是以“穿越時空”的力量感動著億萬觀眾。致敬,人們向為國家而戰的勇士們致敬,向最可愛的人致敬!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涌現了無數舍生忘死英勇頑強的烈士們,年僅26歲的邱少云在烈火燃燒身軀時紋絲不動,21歲的黃繼光用胸膛堵住了敵軍的槍眼,28歲的楊根思抱著炸藥包沖入敵群與之同歸于盡,死去的英烈何止百千,他們都是我們的英雄,雖死猶生,永垂千古。該劇重現這段歷史,展現當年的戰斗情景,共和國沒有忘記,人民也不會忘記。時光荏苒,我們依然可以從這些英雄兒女身上感受他們敢于亮劍、敢于拼搏的戰斗精神。抗美援朝戰爭的偉大勝利,是中國人民站起來后屹立于世界東方的宣言書,是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重要里程碑,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重大深遠的意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類股-鴻海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台股ai-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k39 的頭像
    g66jk39

    張雅惠的評價心得

    g66jk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